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中原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航空港举行

发布日期:2023-07-27 17: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中原国际会展中心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在航空港区成功举行,标志着郑州会展“双馆联动 共创共赢”合作运营模式全面展开。

航空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鹏出席活动并致辞,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商务局、航空港投资集团、郑州文化旅游和体育集团、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航空港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鹏表示,航空港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会展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本次合作签约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一项重大合作项目,是航空港区会展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标志,在航空港区会展业发展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航空港区管委会将全力推动新展馆及其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会展发展环境,为会展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中原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航空港区中心位置,总占地面积2450亩,整体投资约100亿元,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拥有交通便利、辐射范围广、功能完善等综合优势,是一座设施先进的现代化会展综合体,建成后将是我国中部地区规划规模最大的专业会展场馆。项目一期由12.8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近10万平方米的室外广场组成,可承接各种类型的展览、会议和节事活动。目前,展馆一标段主体结构已建设完成,计划于今年10月正式交付使用。本次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后,将由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管理团队——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全权运营管理。

郑州市工商联主席、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洪波表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展馆运营管理经验和行业资源,根据差异化定位,统筹优化现有展会布局,培育与航空港区优势产业相匹配的专业展会项目,充分发挥会展对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打造郑州国际会展名城提供强力支撑。

此次合作将实现郑州两大专业会展场馆的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相信通过搭建会展平台,必将吸引更多人才、资金与项目扎根港区,充分发挥会展业流量经济和产业带动作用,为航空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隐私政策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