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定于4月28日在南阳市开幕

发布日期:2019-01-09 12:3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定于4月28日在南阳市开幕,主题口号、会徽和吉祥物也一并向社会公布。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主题口号、会徽和吉祥物征集活动经过作品社会征集、集中讨论初评、专业评委投票、专题会议评审等程序环节,从征集作品中各筛选出5件入围作品。经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南阳市筹备工作指挥部充分研究论证并报中花协审定后,确认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口号、会徽和吉祥物作品。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主题口号为“月季故里香飘五洲”。主题口号的寓意一方面强调南阳是月季的故里和发源地,另一方面突出世界五洲因月季而结缘相聚。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会徽由南阳的简称“宛”字艺术化为祥云,与月季融合而成。会徽中的月季生机盎然,表达了花开南阳、绽放精彩的寓意。汉字“宛”为祥云造型,彰显了南阳是南水北调的源头,也是月季的源头,表达了南阳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会徽简洁生动,内涵丰富,红花绿叶相得益彰,相映成趣。红色寓意南阳欣欣向荣的发展活力,体现了南阳人民热情好客,绿色代表生态环保、宜居南阳,蓝色代表蓝天白云、健康生活理念。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吉祥物以“月季花”为主要原型,并结合“绿叶、浪潮”等造型,运用拟人的表现形式,塑造了一个活泼可爱、活力十足、欢乐吉祥的卡通形象,从而表明了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的主题和文化内涵。吉祥物与月季花、绿叶的紧密接触,体现了人类与自然的亲密关系。“盛开的红色月季花”展示了大会的欢乐与激情,“绿叶、浪潮”元素表明对绿色中国未来的希望。吉祥物取名为“宛宛”,体现了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举办地——南阳的地域特征。“宛宛”张开双臂奔跑的造型体现了南阳迎接来自五湖四海宾客的热情,欢乐奔放的形象寓意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