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8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14: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举办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日期:2018年9月19-21日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精工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升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入场方式:观众免费入场
展位价格:标准展位(12m² 单开口):5800元   
                 标准展位(12m²双开口):6800元  
                光地特装展位(36m²起租):550/m²
展会介绍:
作为中国首个汽车耗材及易损件产业的全国展“CAW”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2017年9月14-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一届,紧贴汽车耗材及易损件行业市场所需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推动汽车易损件产业细分行业市场,创新技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核心,成为中国地区耗材及易损件产业最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力争成为易损件产业企业首选的展示交流平台。展会荟聚国内优秀的滤清器、刹车片、润滑油、轮胎、雨刷、离合器、车灯、火花塞等易损件耗材全产业链的主流品牌及优秀领军企业。
  集中展示了乘用车(微型车、轿车、SUV车),商用车(货车、客车)等领域的高效解决方案与前沿产品及创新工艺。
   2017年展会共吸引全国12个省市和地区的235家展商同台亮相,展出面积12000平米,同期举办的“2017中国汽车易损件高峰论坛”等交流活动,大咖云集、盛况空前,8场专业研讨“开谈”论道,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2018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产业展览会将于2018年9月19-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再度来袭!为更好推动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产业发展,助力企业抢抓合作机遇,本届展会预计展会面积20000平米,400家优质易损件品牌企业参展,并延续“中国汽车易损件耗材”大会的规格,标准高密度的一贯品质,力争达到成为中国聚焦的舞台和中国汽车易损件产业在中国的名片。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汽车耗材及易损件的专业展会,2018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创新展会格局,充分展示耗材及易损件产品特色,致力呈现 动力类、机构类、电器类、装饰类易损件,以及车用油液耗材和事故车维修、保险服务等相关产品,汇聚国内知名品牌,打通易损件行业产品、服务的上下游渠道,打造商贸往来和信息交流的绝佳平台。
展会亮点与优势:
★ 中国首个以“汽车耗材及易损件产品”为主题的专业展会
★ 我们还将以展览+会议,技术理论探讨+产品实践体验
★ 400家+参展商及赞助商展示最新产品与项目拓展
★ 50余家专业采购团倾力加盟参与到会
★ 千人汽车耗材及易损件产业会议剖析痛点,助力转型升级
定位郑州 区位优势明显:
河南省自古就有“天下之中”、“十省通衢”之誉。省会郑州不仅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在交通上居于中心位置,便利的铁路、公路运输条件让这里成为了沟通东部发达地区和西部资源大省的纽带。在汽车产业方面,郑州作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耗材和易损件的重要集散中心,仅市区南北就遍布多个大型市场。周边的中牟、开封、周口等地也分布着不少专业的汽配市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
展品范围:
动力易损件: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冷凝器、散热齐、冷却系统、节温器、活塞环、活塞销、活塞销衬套、气缸、正时皮带、汽油泵、水泵、机油泵、电喷、燃油泵、传动轴、球笼、助力转向器、助力转向泵、自动变速箱等。
车用油液耗材:发动机润滑油、变速箱润滑油、车用尿素、刹车油、润滑脂u、齿轮油、防冻液、玻璃水、三元催化剂、冷媒、雪种等。
结构易损件:汽车轮胎、轮毂、刹车片、刹车盘、制动卡钳、制动器、橡胶减震、缓冲块、顶胶品、轴承、增压器、气弹簧、支撑杆、轮毂螺栓螺母、钢板弹簧、钢板弹簧衬套、空气压缩机、消声器、半轴、离合器片、气压制动软管、前后制动片、滚动轴承、液压制动软管、盘式制动器等。
电器易损件:火花塞、蓄电池、散热器风扇及总成、压缩机、汽车空调配件、汽车电机、起动机、发电机、雨刮电机、雨刮片、雨刮水壶、喇叭、传感器、空调管、空调泵。
装饰易损件:前后保险杠、车身钣金件、中网、车门防撞胶、门把手、后视镜、防撞饰条、前后杠亮条、前后隔栅、牌照板、前后机盖、翼子板等。
易耗易损及相关部件:密封件、减震器、摇臂、连杆、球头、点火线圈、涨紧轮、胎压监测器等。
易损件相关服务机构:易损件连锁、易损件行业数据、系统解决方案等。
行业高峰论坛
以产品区域划分(车灯、润滑油、刹车片、滤清器、雨刷)每个产品相关专业论坛两场以上,预计现场专业论坛活动达到12场,人数1000+。
优质的专业买家资源和对接服务
展会多渠道邀请维修厂、4S店、经销商、贸易商、终端门店、车队、服务商及科研机构等优质买家和观众,为参展商和观众搭建一个优质的服务平台,助力企业商贸往来。
以郑州为圆心打造方圆3个半小时经济圈
   郑州是中原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在交通上居于中心位置,便利的铁路、公路运输条件让这里成为了沟通东部发达地区和西部资源大省的纽带。在汽车产业方面,河南省是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耗材和易损件的重要集散中心。以郑州为圆心,打造方圆3个半小时的经济圈,将覆盖山东、江苏、安徽、湖北、陕西、山西河北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1)3410 0326/5430 6238
传真:(021)5168 5257
联系人:吴蕊
手机号:13671930995
QQ:2880628500
邮箱:shengmaoexpo@126.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