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六届大河国际珠宝展将于6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发布日期:2017-06-09 12:5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16日-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部专业珠宝采购一站式平台——第6届大河国际珠宝展将盛大开幕。南阳独山玉、新密密玉、新疆和田玉缅甸翡翠、湖北绿松石辽宁岫玉、保山南红、台湾红珊瑚七彩玉,波兰琥珀、斯里兰卡彩宝、黄金、银饰、钻石、紫砂壶等数万件珠宝群集,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原产地珠宝将齐聚亮相,斗艳争芳。现场还有国内权威珠宝专家坐镇,免费提供鉴定,保障消费者权益。

珠宝荟萃,竞相斗艳

据了解,本届珠宝展展期不仅邀请了素以“设计为王”著称的台湾珠宝展团、中国祖母绿之乡的文山宝协展团,还邀请了澳洲的澳宝、意大利的手工彩宝等更多境外展团,让河南百姓足不出省,就尽览全球珍宝。

台湾珠宝以设计为王牌,深受大陆消费者喜爱,在国际上获得许多殊荣与肯定。会展期间,台湾得宝传家展团为代表的台湾珠宝展团,将带来台湾当地最负盛名的翡翠宝石珊瑚等珍贵珠宝。

你知道“中国祖母绿”吗?和世界闻名的哥伦比亚祖母绿又有什么区别呢?麻栗坡,是中国祖母绿之乡。麻栗坡的祖母绿颗粒大,颜色纯,质量好,奇异宝石多等优点,受到了国内外珠宝界人士的青睐。专家评估,中国祖母绿拥有当今世界最好的绿色,乃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帝王绿!

珠宝文化大讲堂,从0到1教您识珠宝

珠宝缠身,而您却不了解珠宝背后的文化,岂不尴尬?为了让珠宝爱好者深入地感受珠宝文化的魅力,享有和专业珠宝大师学习珠宝文化及基础鉴定的机会,本届珠宝展将在现场开设“珠宝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

你知道享誉世界的“五大名宝”是哪几宝吗?翡翠的鉴定如何用肉眼甄别?6月16日,元实珠宝学院现场授课《“五大名宝”大揭秘》、《慧眼识翠,翡翠真假一看便知》。

你热爱收藏吗?看见喜欢的珠宝买不买,看见有“眼缘”的文玩也买买买,你知道如何才能买到超值的藏品吗?你想和同样热爱收藏的小伙伴“斗宝”吗?6月17日,就来大河珠宝展参加“从0到1学收藏”活动吧,由大河珠宝展与大豫网联合主办,由权威珠宝大师和资深珠宝玩家同台,用通俗的语言和趣味淘宝经历,向广大藏友普及蜜蜡和田玉砗磲水晶、沉香、紫砂壶、朱砂等知识,500名“骨灰级”藏友将在边玩边学的愉快氛围中,了解每个藏品的细枝末节,知晓藏品背后的故事。

此外,展期4天,还有“爱上体验团·中国结手作体验课”现场体验活动,老师现场免费手把手教您编织象征生活幸福美满的中国结,感受中国的手作艺术。912主播带您逛展会,边直播边解说,给您不一样的逛展体验。

权威专家坐镇帮购,坚决保障消费者权益

据悉,本届珠宝展主打的“王牌”就是珠宝专家免费鉴定和帮购,现场有数位权威专家,携带精密仪器为现场消费者提供免费鉴定和咨询,始终以“保真”为导向,以坚决态度保证消费者权益。

展期到场的专家有毛同春,国家珠宝鉴定师、省宝协专家组组长;高德亮,河南省知名珠宝鉴定专家;高国志,中国宝玉石协会认证宝石鉴定师(GAC);慕强,国家首批注册珠宝质检师。乔聚奎,CIP注册高级珠宝玉器鉴定师。

大河国际珠宝展始终秉持“诚信办展,办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珠宝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中部专业珠宝采购一站式平台”的高端品牌珠宝展,成功举办5届吸引了135688名观众前来参观,深受郑州广大市民信任与好评,称赞大河珠宝展是“诚信办展”的良心展会。

大河国际珠宝展,一个珠宝爱好者绝不可错过的珠宝平台,2017年6月16日-1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诚邀品鉴。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