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尚博·国际电动车与新能源交通产业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7-04-06 11: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7年4月26-28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一、关于展会
2017年中国(郑州)国际电动车与新能源交通产业展览会将于4月26-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展会由河南省电动车商会、河南尚博展览有限公司、天华策划团队、观众邀约团队、企业和经销商代表、50余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等联手共同打造,展览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800家以上,观众超10万人次。规模和气势在行业内可谓是名列前茅。
尚博展览将秉承“为展商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办展理念,致力打造一个全新的新能源交通产业盛会!
二、往届回顾
1、业界盛会,创新领航
2016郑州电动车与新能源交通产业展览会于4月27-29日隆重召开,展会为期三天,现场人气爆棚。50多家媒体全力支持,全程参与报道,打造出了一个全新的新能源交通产业盛会。
2、重装参展,精彩好评
富路、悦顺、绿佳、超威新能源、凯骑、华西科技、艾美达、跑王、飞鸽集团、威道新能源、天津黑马电动车、凤祥鸟、上海玉天电池、力之星、科辰、迪阳、沃隆、时风、凯一路、樱花轮胎、南都电池、洛阳北方集团、山东立家新能源、陆地方舟、道爵、速派奇、大阳、北汽新能源、帝隆、德州中亚及河北配件展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家企业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经销商及中东地区的国际友人前来采购,展商收获颇丰,得到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认可。
3、如意湖论坛
2016年4月27日行业大咖、经销商、媒体齐聚中原,亮剑高峰论坛,与经销商共话未来。通过主旨报告、主题演讲、研讨会等形式,了解当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现状、研讨如何顺应政策和市场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调整。论坛首次从经销商的角度发布2016中国新能源电动车行业发展趋势 。 
4、新媒体大会
50多家行业知名媒体,聚首如意湖,召开首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媒体大会,分享对新媒体的洞见,增进新媒体业界的互动交流,倡导立言献策,服务行业,友好合作,共赢未来。
三、展会亮点
1、品牌多-聚首百家品牌
2、规模大-10万平展位灿耀中原
3、规格高-高档次精心设计领秀世界
4、补食宿-千名杰出经销商食宿补助100元
5、节目多-重金打造30余场节目,缤纷多彩,互动不断
6、重策划-专业团队量身打造,设计效果匠心独具
7、招商会-业界翘楚,重金支持,助您成就新能源宏图霸业
8、大论坛-如意湖春季高峰论坛暨创富英雄会千人盛会帮您走出困境,实现创富梦想
9、媒体会-50余家媒体云集郑州,革新求变,重新定义媒体未来
四、同期活动
1、郑州国际新能源交通产业春季“招商汇”
大格局才会有大市场,郑州国际电动车与新能源交通产业展览会,定鼎中原,辐射10余省,占据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多半河山,所有品牌对此高度重视,本届展会将对多个重点品牌的招商活动给予全程策划,落地实施。
企业参展招商是关键,招商策划要先行,展览展示追求实效。展台制作和搭建只是参展的微小环节,企业和经销商面对面交流才是基础,现场签单才最重要,切莫本末倒置。我们为企业参展招商提出一整套完整方案,并由专业策划天华团队全程负责,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对企业市场经销商空白区域进行一对一邀约,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量身打造策划方案,提供独到而实用的服务,策划、经销商邀约、招商会落地实施皆可在这里一站式搞定,让您既省心省力,又能达到理想效果。
 
2、如意湖春季高峰论坛暨创富英雄会
较之前几年,二三四轮市场明显出现“高冷”状态,即“高成本,低销量”,导致竞争加剧,就连新能源汽车行业也出现“经营性”压力,怎么办?坚持?放弃?得过且过?还是改变突破?如意湖春季高峰论坛暨创富英雄会将为您深入解读,隆重揭秘成功生意是如何经营的。这是中国电动车史上一次跨品牌、跨区域的全国顶级经销商盛会,峰会特邀专家大咖们深度剖析经销商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直击要害,帮助经销商走出困境,实现持久创富梦想,现场还有30余家媒体跟踪报道。为了方便经销商参会,组委会特派遣大巴车到全国各地接送经销商,并为千名经销商食宿补助100元。
3“如意杯”百强经销商网络评选年度盛典
没有经销商积极开拓市场,就没有高额的市场占有率!
没有经销商精耕细作市场,就没有品牌的市场生命力!
没有经销商贴心服务顾客,就没有产品的消费忠诚度!
经销商,商品市场流转链条中的销售急先锋;
在电动车行业数以万计的经销商中,
谁是他们的领头羊?
谁是他们的佼佼者?
河南省电动车商会、河南尚博展览有限公司、10余家行业媒体共同打造,寻找中国电动车行业百强经销商!
本次网络评选意在通过对经销商实力的展示,向社会呈现一个更客观、真实、全面和准确的电动车行业形象。活动将特邀行业协会领导、河南省电动车商会代表以及资深媒体人等嘉宾。由业内多家媒体共同发布活动情况,通过广大网友网络投票的方式,层层筛选,最后选拔出前100名经销商,活动结果将在行业各大媒体、网站上公布。入围的百强经销商;
1、4月2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颁奖盛典;
2、为百强经销商免费提供酒店;
3、参加2017年4月26日晚18:00-21:00颁奖盛典晚宴;
4、百强经销商颁发荣誉证书、荣誉奖牌、珍贵礼品;
5、百强经销商前三名,可另获得奖金5000元、3000元、1000元;
 
五、广告资源
编号
广告类别
尺寸/数量
价格/
1
挂网广告
8*10m高/块
13000
2
开幕式广告
3*6m高/2块
35000
3
玻璃幕墙广告
1.2*12m/2块
6000
4
包柱广告
1*2m高*4面/个
3000
5
证件广告
12.5*8.3cm彩色/20000个
30000
6
会刊封面广告
18.8*15.5cm彩色/p
18000
7
手提袋广告
单面单色/10000个
28000
8
矿泉水广告
单面四色/10000个
25000
9
微信推广
微信头条/条次
2000
10
如意厅现场广告位
2.4 m*4.8 m/
5000
大格局才会有大市场,郑州国际电动车与新能源交通产业展览会,如今已占据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多半河山;未来,尚博展览将依托其强大的优势,力求打造一个国际性的新能源交通产业盛会。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CBD
  话:0371-56098733
  真:0371-60970307
联系人:姚玉洁
  机:13592674070
  址:www.evboss.cn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