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7郑州数博会3月29日至31日召开 将举办同期两会一展

发布日期:2016-12-16 12:5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日,2017中国(郑州)国际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河南省商务厅、博览局等领导通报2017数博会最新筹备情况,刘阳主持新闻发布会。

2017数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年的大会将以“推动河南省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助力网络经济强省建设”为主题,围绕“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的总体定位,致力于将郑州数博会打造成为具有权威影响力的综合性博览会。
    根据安排,大会将于2017年3月29日至31日在郑州举行,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大会期间,主要开展“同期两会一展”及系列活动。
    其中,“两会”即中国国际河南省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河南省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会。两个大会拟邀请党和国家领导人致辞,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家、权威专家学者等发表主旨演讲,并发布行业权威报告、指数等。在此基础上,郑州峰会还分别策划若干分论坛。
    “一展”即郑州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预计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大数据应用及服务、智能制造及设备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应用等版块,拟邀请国内外300家大数据企业参展。同时,将专设大数据城市发展馆,重点展示郑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成果。

    链接
    各路媒体点赞
    时下,“大数据”已成为最火热的IT行业词汇。昨日,2017郑州数博会的消息,吸引近60家各类媒体逾百名记者关注。
    “英特尔、IBM、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看得出来,郑州数博会的规格越来越高端,也越来越国际化了。
    Inspur大数据的市场传播经理王程秀认为,每一个城市的创新都有一个鲜明的标签,现在郑州的标签就是“大数据”,只要一提到大数据,就会想到郑州。
    除了行业媒体对2017数博会关注有加,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等传统媒体也对郑州发展大数据十分感兴趣。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竞相提问。发布会结束后,还采访了河南、郑州的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郑州数博会的相关细节。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