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河南洛阳展会补贴标准提高

发布日期:2016-12-13 16:2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据悉,在河南洛阳举办具有一定规模、能带动重点产业发展的展会,将获得更高标准的专项资金补贴。展会其中,举办室内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可获补贴50万元。 
    据洛阳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为支持会展业发展,根据新修订的《洛阳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洛阳市将继续安排专项资金,补贴重点展会,且标准有所提高。  
    每年预算专项用于扶持洛阳市会展业发展的资金为500万元(不含引进专业展会费用),主要支持在洛阳市城区专业性场馆成功举办的、被洛阳市会展工作领导小组认定为市重点扶持展会项目。  
    重点展会补贴对象为:在洛阳市举办的具有一定规模,活动时间3天(含)以上、持续性强(能够落户洛阳的)、能带动重点产业发展的展会。重点产业包括: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高端石油化工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和旅游产业“五大主导产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业、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物流业、电子商务业、金融业“六大新兴产业”;文化产业、科技服务业、牡丹产业、健康养老产业、特色高效农业“五大特色产业”。  
    对室内展出面积为7000至1万平方米,每平方米补贴40元;室内展出面积在1万平方米(含)以上的,每平方米补贴50元,每平方米补贴标准比原来提高20元。室外展出面积按照室内补贴标准的50%给予补贴。重点展会补贴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同一项目单位同年举办的同类展会只享受一次补贴。对在洛阳市区专业场馆每年举办5000平方米以上展会活动达20场,其中新引进外地展会活动不少于2场的机构,给予10万元的奖励。  
    申报重点展会补贴的单位应在展会结束后15日内向洛阳市会展办提交相关申报材料。每个展会只能由一个承展单位负责申报。  
    项目单位在每年12月底前将下年度展会计划报洛阳市会展办,次年6月底前可补报一次。对临时提出的、确需政府支持的展会项目,由项目单位提交书面申请和展会相关材料,经洛阳市会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可给予展补助。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何罗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