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漯河食博会已成功打造成行业知名品牌展会

发布日期:2016-05-19 11:5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16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大型采购洽谈会暨贸易合同签约仪式在漯河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荣出席并致辞。

  

  梁荣:漯河食博会已成功打造成行业知名品牌展会

  她指出,“十三五”期间,食品工业仍将是朝阳产业,食品生产和食品消费作为民生工程,在小康社会建设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我国食品产业已经由过去基本生存消费型,向健康、安全、有机、绿色和个性化、多样化方式转变。河南是农业食品大省,食品工业主营收入2015年排在全国第二位,有明显的资源优势和经济实力。漯河市政府多年来充分发挥食品产业优势、物流交通优势、秀美环境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在食品工业、城市建设、工农业和商贸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骄人业绩,并获得“中国食品名城”称号。

  在国家商务部、河南省政府和各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十三年的精心组织、积极推进,漯河食博会已成功打造成中国食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展会,无论从展览规模、行业影响力、专业化程度、国际化对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发展。多年来,漯河食博会不断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实现融合发展,本届食博会展出13大类、6000多种食品,还增设“一带一路”国际食品专区,来自欧美和亚太的12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客商参展参会。同时,食博会的成功举办,对漯河市带动产业、培育品牌、吸引投资、促进消费、城乡建设、提振经济和惠及民生等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她强调,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商贸服务业领域的龙头协会,长期以来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产业基地、商贸市场在调结构、促转型、谋发展和流通改革创新等方面发挥桥梁作用,并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展示形象、交流合作、拓展市场的广阔舞台。同时,作为漯河食博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商业联合会携手大会组委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创新思路、注重实效,组织大批知名企业、商(协)会参展,广大客商能够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往来、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实现共赢。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