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5-14 10: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距第八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开幕仅剩10多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5月10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就面博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市领导韩涛、陈体秀、李中华、张峰以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察看或出席汇报会。
  马富国先后到会展中心、招商项目奠基点、喜来登汉宫大酒店等地,实地察看了会展中心建设、招商项目奠基准备、接待驻地建设等情况,并认真了解了招展布展、接待驻地工程推进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面博会筹备工作整体情况、会展组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


  在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马富国充分肯定了面博会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通过举办面博会,大大提升了永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对于推动永城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推动招商引资,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随着面博会开幕的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完善。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必须立即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方案,落实措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激情,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去,力争把本届面博会办成一届水平更高、效果更好、影响力更大的面粉食品行业盛会。
  就全力做好面博会最后阶段的筹备工作,马富国要求,一是加强督查,严格奖惩。对招商招展、邀商邀展情况,一天一通报。二是做好组展布展。加快会展中心建设,落实大企业、知名品牌参展,突出特装展示。三是高标准做好接待工作。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做好对口接待,确保客商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四是加强环境整治。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集中开展环境整治,做好绿化、亮化工作,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市委副书记韩涛从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奠基准备工作、尽快确定招展展位、细化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省直管县(市)观摩巡查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永城网 记者 薛亚萍)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