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洛阳22日将举办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6-04-19 14: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网讯 (张红刚)2016年4月18日,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召开。据悉,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将在4月22日至24日在会展中心一楼1-2厅举行,交易博览会共设国内外近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面积12000平方米。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和国际牡丹芍药协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牡丹产业委员会、洛阳花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洛阳源会展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博览会由牡丹产业洽谈交流签约、牡丹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牡丹从业资格技能培训开班仪式、2017年牡丹文化世博会发布会四大主题会议构成,四大亮点为依托,同时举办国际牡丹芍药协会成立仪式,是国际范围内牡丹文化产业领域规格高、规模大、商机多的博览会。

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以“让世界发现你”为主题展开,着重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内容涵盖品种引进洽谈、深加工技术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等,主要涉及牡丹花贸易公司、牡丹种植园、牡丹深加工设备及技术、牡丹工艺品、礼品、美术品等,为牡丹文化产业全球性发展做好基础工作。

牡丹花期较短,名家名作寄托牡丹富贵吉祥的悠悠情思,改变牡丹花开易逝的淡淡忧愁,共享宣纸上的牡丹盛会。本届博览会将邀请海内外书画名家共绘牡丹友谊,把世界人民对牡丹的深情厚爱汇聚纸上,以牡丹之名让全球文明紧紧相连。

本届博览会期间召开2017年牡丹世博会发布会,向世界人民发出2017牡丹世博会的邀请,使更多的国际友人成为牡丹使者,让牡丹开遍世界各地,让世界人民共享牡丹文化产业成果。

本届博览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以“让世界发现你”为主题,促进牡丹文化产业为世界人民共享,促进牡丹文化产业的经济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为实现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提供平台支持,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牡丹文化产业经济合作架构,助力中国牡丹产业企业走出国门,接轨世界,为世界牡丹文化产业加油添彩。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