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郑州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07 09: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5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向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介绍了本届展会的诸多看点与亮点

□本报记者杨远高

3月5日,记者从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共同主办,河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协办的“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览会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推动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农业机械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当天,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专访了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

记者:本届春季展会为什么选定在3月举行?

范景龙:前4次春季农机展都是选择在4月举行。今年,考虑到农机经销商和农机用户一般在4月份会比较忙,决定将时间提前到3月上旬,较往年提前了一个多月。

记者: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有多大?参展企业有多少家?

范景龙: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从参展企业来看,国内外知名整机企业及零部件企业,基本上都参加了本届展会。国内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福田雷沃重工、中联重科重机、常州东风、山东时风、河南豪丰以及中农集团农机控股等数十家覆盖全行业的大型知名企业都将参展。美国爱科集团、日本久保田、印度马恒达等外资或合资企业也将参加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400家。

记者:本届展会有哪些亮点?

范景龙:针对农机行业产品结构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展会根据热点产品而专门设立了烘干机和植保机械两个专业展区。烘干机专业展区有20多家烘干机企业参展,像雷沃重工、中农控股等将以集团的形式参展。展出形式上,有的企业是整机实物参展,有的则是模型和图片参展;植保区机械专业展区有十几家植保机械生产企业参展,既包括传统的喷杆喷雾机,也包括植保无人机产品。

记者:本届展会上还将举办哪些活动?范景龙:在展示农机新产品的同时,还将举办第八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2016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启动仪式、农用柴油机排放国II升国III产品推介会、智能农业装备技术发展报告会、全国粮食烘干设备与技术发展研讨会、中国农机零部件龙头企业评审复评工作会、全国植保器械与技术发展研讨会等7项活动。

河南日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