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配套 » 正文

亚洲顶级航空博览会相约9月25日至27日 2015郑州航展在河南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5-08-15 17:1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青年网综合报道 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报社、中国民航报社、郑州通航会展有限公司、珠海蓝色经典航空会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 (APBA EXPO)将于2015年9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举行。此次展会展品范围涉及公务机、直升机、电动飞机等各类航空器,发动机及动力系统,机载通讯、航电与导航系统等航空部件以及地面保障,卫星与航天技术应用,飞行培训,金融投资于租赁等上下游产业。

图片来源于2015郑州航展官方网站

据悉,此次展会将设置2个5000平米室内展馆以及8万平米停机坪,此外,展会还设置了1.5万平米贵宾区光地。

在飞行保障方面,此次航展期间不但可在上街机场本场进行各类飞行任务,还开通上街机场与洛阳机场、安阳机场等临近通航机场之间的短途旅游航线,供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进行航线飞行。

图片来源于2015郑州航展官方网站

河南郑州地处中国腹地,1.5小时航程可覆盖国内三分之二的主要城市。全市总面积7446平 方公里,人口近1100万,城镇化率超过70%。中央政府一带一路重点打造城市,中国内陆货物集散地中心。国内外航空客货航线, 截至2014年已到达185条,覆盖国际大多数主要城市。

图片来源于2015郑州航展官方网站

2014年郑州国际机场客货吞吐量完成1580.54万人次和37.04万吨,分别增长 20.29%和44.86%,增长率居全国机场第一,货运吞吐量达到全国第一。郑州拥有全国最好的通航机场,与郑州国际机场互为补充。2013年中国民航大学与郑州市政府成立中国民航大学河南教育中心,每年培训各类专业性、实用性航空类人才2000余人投身郑州航空业发展。

图片来源于2015郑州航展官方网站

2013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成立,国家要求郑州空港区成为全国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包含有全国唯一一个综合性“E贸易”(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试点综合的保税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