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河南三门峡:大型展会聚人气拢财气

发布日期:2014-06-07 09: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借助节会发展会展经济,举办大型展会提升节会的人气。近年,三门峡蓬勃发展的会展经济与黄河旅游节等大型节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第20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文化旅游节暨投洽会期间,以2014中国中西部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2014年三门峡市春季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等为代表的大型展会,借助旅游节这个平台,不仅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而且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从5月22日至25日,走进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在一楼展厅内,由浙江上海等地参展商带来的水陆两栖车、旋翼直升机、沙滩摩托车等户外机械装备令人倍感新奇;二楼展厅内,欧式堡垒风格、“地中海”风格等展台让人领略不同的情调,参观者可以在尽情享受的同时,轻松地挑选中意的房子。不少参观者纷纷赞叹:无论是琳琅满目的户外用品,还是房交会上造型别致、各具特色的楼盘展示,都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印象。

    精彩的展会每天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参观者进入展厅。“我是一名‘驴友’,专门从郑州赶过来参加三门峡举办的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花样繁多的户外用品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啊!”一网名为“飞翔”的年轻人激动地说,这场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的规模、档次丝毫不亚于在一些省会大城市举办的展会。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他们徜徉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不同的展厅内,用一个个精美的画面定格着展会魅力的同时,也不吝赞美之词:“三门峡的会展中心展厅面积大、设施高档,展览会规格高,展品上档次、有特色,办得非常好!”据本次活动承办方初步统计,本次展会共接待观众突破5万名,采购商1500多名,共有全国50多家新闻媒体的100余名记者参与报道,人气不可谓不旺。

    人气决定财气,有人气就有财气。据初步统计,2014中国中西部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现场销售1900余万元,各参展商的参展商品现场销售量95%以上,多数参展商将商品销售一空;现场共达成销售意向订单53个,合同总额9000余万元。2014年三门峡市春季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的成交量达5825万元,达成交易意向2.3亿元。节会期间举办的其他小型展会,也借助着旅游节这个平台吸引了庞大的人流,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借助旅游节这个平台,本届展会品种更加丰富,展品档次也明显提升,办得非常成功!”2014中国中西部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的承办方、市贸促会会长刘爱伟在总结成功经验时认为,一是参展商品层次高、规格全,涵盖了国内外知名户外品牌;二是展会辐射面广,吸引了很多二、三线城市的专业观众和户外行业的专业人员;三是一些平常难得一见的产品如特种车辆、摩托艇、房车、沙滩车、特种自行车等,也给本次展会增添了亮点,收到显著成效。2014年三门峡市春季精品楼盘展示交易会活动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由于房交会是本届旅游节的主要商贸活动之一,借助旅游节这个平台,聚集了很高的人气,结出了累累硕果。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