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三门峡积极打造千亿元商贸会展产业集群

发布日期:2013-05-09 11:1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23日,市委书记杨树平,市委常委、秘书长姜继鼎,副市长高战荣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湖滨区负责同志,深入金三角建材物流港调研工作。杨树平指出,要加快推进“大商贸”建设,积极打造千亿元商贸会展产业集群。

       正式投入运营的金三角建材物流港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一个现代大气、魅力四射的商贸新城正在蓬勃兴起。杨树平一行首先来到市工商局办公点,了解现场办理证照情况,随后又了解了工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情况。杨树平对有关部门和单位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来到一个装修展厅,杨树平边走边看,不停地问价格、看质量,与客商亲切交谈,帮客商排忧解难。调研中,杨树平听取了金三角建材物流港二期筹建和下一步招商引资情况汇报。杨树平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规范市场运作,为广大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杨树平强调,金三角建材物流港是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加快“大商贸”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金三角建材物流港集批发零售、商品交易、物流配送、仓储加工、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是一个规模大、档次高、配套全的现代化建材物流批零中心。我市实施“大商贸”战略,能够引领第三产业发展,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我市建设“大商贸”,不仅面向黄河金三角地区,而且东接大中原,西连大西北,这对加快承接产业转移、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实施“四大一高”战略,加快发展以“大商贸”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汇集黄河金三角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不断提升三门峡的辐射力、带动力和竞争力。要以“大商贸”为载体,抢占商贸物流的高地,积极引进一批商贸项目,加快物流、仓储、配送等大型设施建设,确立我市在黄河金三角地区商贸物流节点城市的地位,积极打造千亿元商贸会展产业集群。(何东升) 

       来源:河南省三门峡市文明办   作者:何东升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