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郑州 » 会展资讯 » 正文

洛阳市和洛阳牡丹文化节双双荣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

发布日期:2015-12-17 16: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10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暨“2015中国会展产业评选活动——中国会展行业(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历时三个多月,经全国会展办、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共同推选,通过会展城市、新闻媒体、组委会问卷调查等多方严格评议,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荣获中国会展业年度大奖—“2015年度中国十佳节庆活动奖”,同时,洛阳市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十佳优秀会展城市”。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会展行业年会·2015全国会展工作会议由全国城市会展办公室、中国会展联盟、《第一会展》杂志、各省市会展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以“创新变革发展——中国会展业的新形势、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共谋“十三五”中国会展经济产业发展,举行了中国品牌展会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会展企业经营管理论坛、中国会展行业经验交流会、政府主导型展会改革研讨会等高规格活动。

今年举办的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契机,围绕市场化和产业化两大目标,以“科学发展、文化引领、节俭务实、重在为民、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产业优先、创新提升”为宗旨,大力弘扬牡丹文化,坚持以文化提升促品牌提升、以产业提升促效益提升,在努力打造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促进中原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扩大洛阳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方面实现了新的提升。本届牡丹文化节在2015年4月5日至5月5日的一个月时间里,共举办赏花、文化、招商、旅游、体育、会展等各类主体活动11项、专项活动23项,吸引2176.76万人次客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实现旅游总收入178.45亿元,、合同签约项目91个、投资总额955.5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2015年度中国十佳节庆活动奖”是由全国城市会展管理办公室、行业协会、知名专家、权威机构等共同推选,并结合组委会调查问卷综合评审出来的,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能够在全国众多展会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大奖,足见业界对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重视和认可。得知获奖消息后,负责组织协调文化节的洛阳市会展办领导表示“获奖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未来挑战的新开始。我们将按照文化部、省政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转变办节理念,规范办节方法,凸显办节为民,突出产业发展,不断增强文化内涵,使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始终具备强大的可持续发展力。”

       来源: 洛阳市政府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